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疾病 > 肾病综合征 > 正文

缠人肾病综合征也是可以治愈的

2013-07-01 14:43:22  来源:凤凰网    转载

肾病综合症这种疾病是比较难治疗的疾病,虽然如此,但是如果我们可以对症治疗,做好护理工作,疾病还是可以治愈的。那么我们该如何治疗肾病综合症呢?

肾病综合症能治好吗,你要这样做:

1、在对症治疗的同时进行对因治疗,这样才能够巩固病症,保护肾功能。

2、对于肾病综合症能否完全治好,还要针对症状的治疗,西医在这方面颇显其优点,其中激素类药品,能在短时间内减轻,肾病综合症患者的尿蛋白漏出,减少因大量蛋白尿而出现的,低蛋白血症等问题。

3、肾病综合症之所以发生,是由于,患者肾脏内的功能细胞长久缺血、缺氧,因超负荷工作而使受损,肾小球的基底膜滤过孔径增大,蛋白质、红细胞等物质从尿中漏出,患者外在呈现为蛋白尿、血尿等病症。

4、患者朋友在用药治疗时,首选对肾脏损伤较小的药品。对肾脏病理变化严重者,临床实践激素和免疫抑制剂,联合运用,最大限制地减少药品负效应,并使药品间发挥协同作用,更有益于疾患的治疗。

5、治疗蛋白尿等症状时,无法单纯以症状消减为唯一目标。肾病综合症患者,必须经过严格地规范治疗。

总而言之,治疗肾病综合症一定要对症治疗,积极配合治疗,并且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更好的将疾病治疗好。

(责任编辑:宁果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肾病综合征多喝水好吗?肾病综合征可以治愈吗?

多喝水可以加快人体的体液循环,促进毒素物质排出,对人体有很多好处。但这种养生方式是否有益于所有器官呢?尤其是肾脏作为掌管体液循环的重要器……详细>>

肾病综合征能治愈吗?肾病综合征如何治疗?

肾病综合症是肾病科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其发病原因是比较多的,其发病的原理是肾脏的功能出现障碍,导致肾脏过滤功能变差,出现尿血蛋白尿的情况,……详细>>

肾病综合征严重吗 肾病综合征能治愈吗?

肾病综合征治疗起来是中有难度的疾病,患者一定要长期坚持治疗才能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那么这么难医治的疾病是不是很严重呢?详细>>

肾病综合征是遗传吗?肾病综合征病可以怀孕吗?

肾病综合征是严重危及人民健康的肾脏疾病,根据世卫组织的统计,目前全球肾病综合征的发病率在15%左右。我国的发病率在20%左右,远高于世界……详细>>

肾病综合征可以生育吗?肾病综合征能吃零食吗?

肾病综合症在临床上的发病原因,目前医学界有一定的争议,大多数的专家认为和环境因素,遗传因素,自身基础性因素等有关,部分专家认为,药物因素……详细>>

  • 陈威

  • 李元勋

  • 黄培华

  • 刘必成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