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疾病 > 肾衰竭 > 正文

肾衰竭有哪些临床表现

2014-07-15 13:59:59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肾衰竭患者有哪些临床表现?肾功能衰竭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对我们的健康的肾脏衰竭的风险,肾衰竭治疗早期,很多人不知道,肾功能衰竭的早期症状,这将延缓肾功能衰竭的治疗,本文为您详细介绍肾衰竭的症状。

肾衰竭的症状

1、急性肾功能衰竭症状加重消化系统症状,可能导致食欲不振,恶心,呕吐,腹胀,腹泻,严重者可发生胃肠道出血。

2、除了感染的急性肾功能衰竭的呼吸系统症状的并发症,由于过度负荷,咳嗽,呼吸困难,可以气短,胸痛等急性肾功能衰竭症状。

3、循环系统症状的急性肾功能衰竭的症状,因为少尿和无节制的饮用水,使流体的过载,高血压和心脏衰竭,肺水肿;因为毒素潴留,电解质紊乱,酸中毒引起的贫血和各种心律失常和心肌病变。如果不及时治疗,预后不好。

4、急性肾功能衰竭症状的部分神经系统症状会出现意识,搅拌,谵妄,干扰抽水播种,昏迷等尿毒症脑病的症状。

5、血液系统最急性肾功能衰竭的症状可能是出血和轻度贫血现象。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充水分可防肾衰竭 急性肾衰竭有何临床表现

很多患者都感觉到很迷茫,其实很多患者的急性肾衰竭大多数是由肾病晚期而出现的。患者由于发病原因不同,根据不同的病因,临床表现也不同。下面就……详细>>

肾衰竭骨折易被忽略 肾衰竭有哪些症状表现?

肾衰竭的发作有哪些症状表现?对于肾衰竭这种疾病的发生,部分患者并不是很了解,所以对于病症的治疗也有很大的阻碍,那么,关于肾衰竭的发作有哪……详细>>

女人肾衰竭有哪些症状?肾衰竭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肾衰竭是由于各种慢性肾脏疾病没有得到及时控制,导致病情发展到末期造成肾功能出现异常的一种病理状态,通常根据患者的发病特征可以将其分为急性……详细>>

易误诊的慢性肾衰竭 慢性肾衰的临床表现

肾功能衰竭早期出现的症状常为一般的无力、易疲乏、精神不好,血压增高,头晕,以后出现消化道症状,食欲差、晨起恶心、甚至呕吐自觉口中有异味……详细>>

肌酐高是肾衰竭吗 肾衰竭表现有哪些?

肌酐值是作为判断是不是患上肾衰竭的主要因素之一,所以会有患者会误认为肌酐值高就一定是肾衰竭。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个疑问,肌酐高是肾衰竭吗?详细>>

  • 陈威

  • 李元勋

  • 黄培华

  • 刘必成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