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症状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女性尿道感染的症状有哪些

2014-10-16 11:25:31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尿道感染的症状有哪些?尿道感染同样也是女性生殖健康的危害之一,其症状有尿频、尿痛等等,如果没有及时的治将可能导致不育现象,因此,建议女性朋友要重视日常的清洁,及时察觉尿道感染的症状表现方便更好的治疗,那么尿道感染的症状都有哪些呢? 尿道感染的症状有哪些?

专家表示:人体肾脏排尿的作用在于冲刷膀胱以及尿道,如果尿道引发感染将直接影响排尿系统,不便于正常排尿,一般尿道感染的症状可分为四个方面,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吧。

1、排尿异常。经常性的尿频、尿急、尿痛甚至会有尿失禁的现象。多见于慢性肾盂肾炎引起的慢性肾功能衰竭的早期可有多尿,后期可出现少尿或无尿。

2、尿液异常。一般在肉眼难以分辨,常见的有细菌尿、脓尿、血尿和气尿等,经检查后较为明显。

3、腰部疼痛。尿道在遭受刺激时会有不同程度的张力作用,导致腰部产生疼痛感,急性肾盂肾炎患者疼痛感较为强烈,建议及时治疗。

4。身体不适。全身发热或是颤栗,时常头痛都是尿道感染的症状,并非是休息不够,过度疲劳所致的身体不适。

尿道感染对于身体的危害极大,希望患者都能分清上述四种尿道感染的症状,及时的到医院接受治疗,同时在生活中也应重视保健工作,避免食用辛辣的食物,保持外阴的清洁,适当锻炼帮助防治。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泌尿道感染会引发肾炎 教你六招预防肾炎

夏季人们都喜欢游泳等水上活动,但游泳池中人源和水源的流动,是很容易把细菌带入人们的尿道,引起感染,最后导致肾炎的发生。尤其是女性,由于特……详细>>

女性尿路感染会引起肾炎? 女性肾炎有哪些症状?

肾部属于脆弱的器官,如果不好好保养的话有可能会导致很多疾病的发生,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如果女性出现了尿路感染,就会增加患上肾发炎的几率,……详细>>

女性早期肾炎的症状表现有哪些?肾炎治疗期间有哪些注意事项?

肾炎是由机体两侧肾脏出现非化脓性的炎性病变。通常是因肾小体受到外界或内因损害,而导致浮肿、高血压、蛋白尿等症状出现的疾病,根据患者具体发……详细>>

急性肾功能衰竭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急性肾衰可见于各科疾病,急性肾衰与慢性肾衰不同,如能早期诊断,及时抢救,则肾功能可完全恢复,如延误诊治,则可致死。预后与原发病、年龄、诊……详细>>

女性尿路感染易引发肾炎?女性肾炎或影响生育

慢性肾炎的危害。女性慢性肾炎有哪些危害?相对于男性来说,女性会更加的容易患上这类的疾病,这类疾病的危害是很大的,一旦肾脏出现了异常,就会……详细>>

  • 何艳

  • 王英杰

  • 张绪清

  • 李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