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症状 > 正文
肾病
挂号科室:肾内科 同类疾病:

小便泡泡多警惕肾病症状 肾病早期症状有哪些

2017-04-02 08:35:19      家庭医生在线

据调查,目前每10人中就有1人患有慢性肾病,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压力的增大成为慢性肾脏病进入高发期的重要诱因。专家指出,“有些人自觉身体一向健康,但当他们出现明显的不适症状时,到医院一检查,竟被诊断为尿毒症,还伴有严重的并发症,就觉得患病突然。事实上,大多数尿毒症患者都是由早期慢性肾脏病发展而来的,只是早期慢性肾脏病起病隐匿,不易被人察觉。”

慢性肾脏病早期征兆:小便泡沫多须警惕

认识慢性肾脏病

慢性肾脏病是指肾小球滤过率小于60ml/min/1.73m2持续大于3个月或者肾损伤大于3个月,肾损伤是指肾脏病理异常或存在检测指标异常,包括血液、尿液异常、影像学检查异常。

慢性肾脏病是一个综合征,不是一个具体的肾脏疾病,是很多肾脏病所具有的一个共性的综合。

肾病症状早期有哪些征兆呢?

1。尿液中泡沫增多并且长久不消失,说明尿液中的蛋白质含量比较多。

2。夜尿增多,但是尿量很少一般在六十岁以内的患者是不会出现任何的出现夜尿的症状,如果青年人出现了夜尿,就要引起重视。

3。水肿,尤其是在晨起的时候会看见眼帘或者是脸部浮肿,但是在下午或者是你晚上又病情减轻。严重水肿会出现在双脚踝内侧、双下

肢、腰骶部等。

4。血压升高,这是因为体内的废弃物长时间不能排出体外,肾脏就会产生一些使血压升高的物质。

5。尿色呈肉色,尿色浑浊或者是呈出现洗肉水样以及淘米水样,就要及时就医检查。6。肾炎的早期症状还包括无原因的腰痛、贫血等症状。

(责任编辑:郑梦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肾病表现 肾病症状 肾病

小便泡泡多是因为肾病?这些肾病早期症状需了解

我们都知道肾脏与我们人体来说非常重要,因此很多人一发现自己排出的尿液出现很多泡泡,就会忍不住担心是不是自己的肾脏出现了问题。那么,小便泡……详细>>

糖尿病肾病症状在皮肤上?糖尿病肾病症状有哪些

肌肤对人体很重要,然而当肌肤出现某些症状的时候,可能告诉我们糖尿病肾病的发作情况,如何从肌肤判断糖尿病肾病?这样可以让我们在出现这些糖尿……详细>>

肾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肾病早期是肾病的最佳治疗时机。为了能够在肾病早期发现肾病的存在,以便于实现肾病的及早治疗。我们需要对肾病早期的症状有说了解。那么到底肾……详细>>

得了肾病应该怎么办 肾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相信大家都知道,肾脏是人体的重要器官。肾脏的主要功能是排泄体内的有害物质,同时还有调节内分泌紊乱的功能。但是如果得了肾病,就意味着患者不……详细>>

浮肿小便异常多是肾病症状 养肾要多按摩这里

肾脏出现问题时最容易感受到的症状就是浮肿和小便异常,肾病有哪些症状?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医是怎么说的吧。详细>>

  • 陈威

  • 李元勋

  • 黄培华

  • 刘必成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