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护理 > 日常保健 > 正文

肾虚的病因

2017-04-28 17:59:04      

肾虚的病因

1:熬夜:经常行的熬夜往往会耗费人体能量,容易使人出现肾虚症状。

2:缺锌、缺硒会引发肾虚:肾虚与神经内分泌系统的功能低下密切相关,缺锌、缺硒会影响内分泌腺的功能,长此以往会引发肾虚。

3:过度焦虑,精神太过于紧张:现在生活节奏加快,如果长时间焦虑,精神压抑较重,很容易引发肾虚症状。

4:房事过度:如果房事过频过猛烈的话,对人体力消耗很大,无疑增加了肾脏的负担,时间长了就会导致肾虚。

5:久坐不动:长久坐着不活动容易导致肾虚。天天坐在办公室里,不经常活动的人很容易患上肾虚。

6:吸烟喝酒:经常过度的吸烟喝酒,严重的会造成肾虚。烟酒有害是人人皆知的,如果长时间大量饮酒抽烟,对身体是极大的伤害,久而久之会导致肾虚。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肾虚疾病有何病因?

关于肾虚的症状,做好治疗是最为重要的,在我们生活中,如果不幸遇到肾虚,我们一定要做好饮食上的护理和改善。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自己会患……详细>>

肾虚腰痛的病因有哪些

肾虚腰痛多数与肾上腺皮质激素水平的下降,特别是性激素分泌减退和蛋白质缺乏有关,类似代谢性骨病——骨质疏松症。它是由于成骨细胞失去固有活力……详细>>

造成肾虚的病因有哪些

肾虚这个疾病的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并不是特别的少见了,肾虚患者的日常生活以及工作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以下是关于肾虚的原因是。详细>>

引起肾虚的病因有哪些

肾虚指肾脏精气阴阳不足。肾虚的种类有很多,其中最常见的是肾阴虚、肾阳虚。医学研究表明,如果男性肾虚且不及时正确地补足,极可能引发多种并发……详细>>

现代污染也是肾虚的病因之一

肾虚在临床上很常见,而此病对人体的伤害是很大的,生活中很多原因都会导致肾虚的出现,清楚的了解一下导致肾虚的病因可以帮助大家做好有效的预防……详细>>

  • 傅南琳

  • 章伟明

  • 王丹华

  • 余灵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