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症状 > 正文
尿频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膀胱炎膀胱结石尿路结石外阴炎结核性膀胱挛缩

女性小腹坠胀尿频是为什么呢?

2017-05-05 14:24:20      

一些女性的患者身体患上了妇科的疾病,那么女性的患者就需要注意及时的进行检查来保证身体的健康和安全的问题,尤其是一些女性出现了严重的疾病,那么就需要注意及时的诊断,避免病情恶化,那么女性小腹坠胀尿频是为什么呢?

脾肾虚弱所致,脾气虚弱不能升清,,气血生化无源,严重时便可导致中气下陷,脏腑下坠。肾气虚弱,则不能固摄尿液,导致尿频尿急。可以请中医调节。平时自己可以多用枸杞泡水喝,性生活不能太频。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长期用热水泡脚都可以改善你现在的情况。

考虑是尿路感染,可以引起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可以考虑化验尿常规,B超检查,服用的药物可以选择氧氟沙星片和三金片治疗,注意卫生,多喝开水,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1、尿量增加: 在生理情况正常的前提下,如果大量饮水,由于进水量增加,尿量也会随之增加,而糖尿病、尿崩症患者如果饮水多,也会有尿量多和排尿次数多的表现。

2、非炎症刺激: 如果存在异物的刺激,也会引起尿频,例如尿路结石,尿路异物刺激等。

3、炎症刺激: 如果患有尿道炎、性膀胱炎、结核性膀胱炎、外阴炎等,都有可能出现尿频的症状,而且在炎症的刺激下,还会伴有尿急、尿痛等症状,这些症状被称为尿路刺激 征。

 4、精神神经性尿频: 这种尿频可能没有明显的病因,需要进一步到医院做详细检查,查明病因后有针对性的治疗。

5、膀胱容量减少: 如果患有膀胱占位性的病变,或是因妊娠子宫增到而压迫子宫、或是较大的膀胱结石等,都有可能造成膀胱的容量减少,引发尿频。

6、饮食性多尿: 如果尿频的而且尿多,而没有其他异常的表现,首先要注意是否喝了太多的水,尤其是喜欢喝茶的人,可能经常发生尿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小腹坠胀尿频怎么回事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得了小腹坠胀尿频疾病,尤其是男性,如果前列腺有炎症的话很容易引起尿频尿不尽的症状。虽然这不是一种大的疾病,但是却是一个……详细>>

尿频尿急小腹痛怎么回事?

尿频尿急小腹痛这个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症状的了。而且女性一旦有尿频尿急并伴有小腹痛的问题的时候,往往是尿道炎的症状的了。建议一旦女性朋友已经……详细>>

尿频尿胀尿急怎么办?

尿频尿急尿胀,是生殖器产生了炎症,现在绝大多数人到了中期都会有此感觉,但是很少一部分的人会重视它,以为就只是生殖器出了炎症挂挂点滴就行了……详细>>

女性尿频是肾虚吗?

腰膝酸软、头晕耳鸣、夜尿频多、体力不济、记忆力下降、月经不调、心烦气躁、黑眼圈、掉头发,是女性“肾虚症候群”的九大信号。详细>>

小腹胀痛尿频尿急是怎么回事

现在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很多朋友因为应酬或者是工作上的压力,很容易会导致身体出现一些疾病,很多的男性朋友的泌尿生殖系统都会出现一些问……详细>>

  • 邹永清

  • 王福利

  • 秦卫军

  • 邵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