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护理 > 日常保健 > 正文

生活中女人肾虚会性冷淡吗?

2017-05-10 11:19:54      

肾,是我们排毒的重要场所。肾的存在,帮助我们营养回收,新陈代谢,正常排毒。一旦肾出现问题,很容易造成我们气血两亏,内分泌严重失调。所以,生活中,工作中,节奏比较快,压力比较大的朋友们应该注意,学会判断肾虚症状。今天,就来分析一下女性肾虚和性相关的问题。

一般说肾虚是会导致性冷淡的,肾虚是指, 你身体内性激素减少,从而反映说你对性的需求减少,慢慢会到厌倦,这样会导致家庭的不合,你应该增加自己的性激素,性激素是人体必需的元素,建议吃点雪蛤来滋阴补肾,调理身体。

肾虚肯定会对生殖功能有所影响,和生殖方面的疾病关系也是比较密切,但是并不是说肾虚就会导致肾功能低下,引起性冷淡。因为性冷淡是由多种因素引起,有很多人分不清楚,一觉得性功能减退就拼命买壮阳药或补肾相关保健品食用,结果越吃越冷淡,所以平时一定要辩证处理。

肾虚指肾脏精气阴阳不足。肾虚的种类有很多,其中最常见的是肾阴虚,肾阳虚。 肾虚的症状:肾阳虚的症状为腰酸、四肢发冷、畏寒,甚至还有水肿,为“寒”的症状,性功能不好也会导致肾阳虚;肾阴虚的症状为“热”,主要有腰酸、燥热、盗汗、虚汗、头晕、耳鸣等。现代科学证明,当人发生肾虚时,无论肾阴虚还是肾阳虚,都会导致人的免疫能力的降低,有更多的证据表明,肾虚发生时,肾脏的免疫能力降低,而肾脏的微循环系统亦会发生阻塞,肾络呈现不通。所以对于肾虚的治疗应防治结合。

不知道通过上面的了解之后,各位女性朋友们对于肾虚这种症状的了解如何。其实,女性朋友们一旦长期的处于高强度生活,工作压力下,肾虚的现象也很常见。这时候需要及时的调整。否则内分泌失调,会对女性的容颜造成损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肾虚怎么补

女人一旦肾虚,则很快出现精神疲惫、反应低下、腰酸腿软、皮肤颜色枯槁、下眼睑颜色暗淡、耳廓颜色焦枯、骨骼脆弱等等,所以女性总是青春短……详细>>

女人总掉头发是肾虚吗?女人肾虚的10大症状

中医认为肾虚对女性健康的影响非常大,当女性出现肾虚问题时,就会容易出现身体疲劳、面色微黄、乏力等健康问题,对女性身体是一种损伤。下面我们……详细>>

女人肾虚8症 警惕日常生活中的小症状

肾虚一直是备受人们关注的敏感健康问题,可这种疾病不分性别,男女都容易招惹上。那你知道女人肾虚有哪些症状吗?详细>>

女人肾虚会出现哪些症状?女人肾虚的影响可不小

肾虚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很多人认为肾虚是一般会发生在男性身上,却不知道女性也容易出现肾虚的症状。女性在出现肾虚的时候,也会给身体带来极大……详细>>

女人也会肾虚吗 女人这些现象警惕肾虚

肾脏对女人同样重要,女人也会出现肾虚的问题,尽量做好肾脏的保养工作,多吃些滋补肾脏的食物,可有效防治肾虚产生,女人肾虚会出现头发干枯脱落……详细>>

  • 傅南琳

  • 章伟明

  • 王丹华

  • 余灵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