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疾病 > 肾囊肿 > 正文
囊肿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粟丘疹多发性脂囊瘤皮样囊肿和表皮样囊肿神经皮肤症状

患上了肾囊肿有何征兆呢

2017-05-10 11:14:01      

现如今,人们对于肾囊肿都有一定的认识。肾囊肿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疾病,很多人对这种肾病都很畏惧,因为肾病的出现,对人体的健康会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患者要重视肾囊肿的出现。及时发现肾囊肿的出现,那么患上了肾囊肿有何征兆呢?

患上了肾囊肿有何征兆呢:

1、肾囊肿常见的症状之一便是固定于一侧或双侧的隐痛、钝痛,并会放射到下部及腰背部。该症状主要是因为患者肾脏中郁积的水使其下坠牵拉而引起。

2、肾囊肿也会引起患者出现高血压症状。主要是因囊肿压迫肾脏造成缺血,进而使肾素的分泌量增加所致。

3、囊肿引发的血尿症状,主要是当患者肾囊肿的病情发作时,会使肾脏的压力增加或者出现合并感染致使囊壁血管因过度牵拉而破裂出血。

4、肾囊肿也会导致肾功能减退,这主要是因囊肿占位、压迫使得肾脏的正常组织明显的减少,而最终出现肾脏的功能性减退。

5、肾囊肿还会导致肾肿大,也这是在肾囊肿常见的症状中较为严重的一点。通常情况下,肾脏越是肿大的厉害,肾脏的功能就愈是差。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患上了肾囊肿有何征兆呢

肾囊肿常见的症状之一便是固定于一侧或双侧的隐痛、钝痛,并会放射到下部及腰背部。该症状主要是因为患者肾脏中郁积的水使其下坠牵拉而引起。肾囊……详细>>

肾囊肿早期征兆是什么?肾囊肿的病因有几种

肾囊肿是肾脏内出现大小不等的与外界不相通的囊性肿块的总称,由于肾脏代偿功能强大, 所以肾囊肿患者通常没有明显的不适症状。即使有些患者偶然……详细>>

肾囊肿或导致肾缺血 冬季肾囊肿有何饮食技巧

肾肿囊是一种常见的具有遗传性的肾脏疾病,若不切除的话甚至影响生育,那我们具体来看看肾肿囊的危害有多大?详细>>

身体感染可能导致肾囊肿 肾囊肿有何危害?

引起肾囊肿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比较多见的是因为感染引起的。各种感染可使机体内环境发生异常变化,从而产生有利于囊肿基因发生变化的环境条件,使……详细>>

肾囊肿患者不宜剧烈运动 患上肾囊肿怎么运动呢

对于肾囊肿这种病,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我们的身边有很多这样的患者的,不过大家需要注意,在得了病之后千万不能剧烈运动,以防加重病情,可以做一……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