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疾病 > 肾炎 > 正文

女性早期肾炎的症状表现

2017-09-05 11:43:43      

肾炎是目前最常见的一种基本,对于女性来说患上肾炎的也是大有人在。肾炎主要可以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或者可以分为慢性和急性两种。不管是什么类型的肾炎,都对患者的身心健康带来了巨大的危害。那么女性早期肾炎的症状都有哪些呢?专家指出,主要有以下几种:

1、不同程度的感染。肾炎的发病在一定程度上和患者的感染关系密切,比如常见的上呼吸道感染、咽喉炎等等。当出现了这些感染的症状之后,患者就要及时进行检查,以便排除肾炎的可能性。

2、身体出现水肿。女性肾炎患者还常出现的一个症状就是身体的水肿,最常见的水肿部位是脸部、下肢以及胸腹部。同时患者还会出现乏力头晕、腰部疼痛等症状,尿液中可能混合有血液,同时尿液颜色异常。这些都可能是早期肾炎的症状,一旦出现了这些症状,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早进行检查治疗。

3、尿量的异常。有的女性肾炎患者在早期可能会出现尿量的异常或者是排尿次数增多或者减少等症状,尤其是夜间排尿的次数大于3次以上就要引起重视,及时到医院进行尿液的抽样检查,以便查明肾脏是否出现病变。

4、伴随有高血压出现。在调查的女性肾炎或者里面,有将近三分之一的或者都有高血压的症状,一般多表现为头晕乏力、睡眠质量不好等症状,长期下去会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一旦出现这样的症状,就请务必及时就医检查,以便及时发现肾炎及早进行治疗。

5、如果女性肾炎发展到了中度程度,还会出现贫血的症状,常常会感到头晕乏力、面色较差等症状,这时需要及时接受检查,以便对症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早期肾炎的症状表现有哪些?肾炎治疗期间有哪些注意事项?

肾炎是由机体两侧肾脏出现非化脓性的炎性病变。通常是因肾小体受到外界或内因损害,而导致浮肿、高血压、蛋白尿等症状出现的疾病,根据患者具体发……详细>>

女性早期肾炎症状都有哪些?女性早期肾炎的五大症状

肾炎是目前最常见的一种基本,对于女性来说患上肾炎的也是大有人在。肾炎主要可以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或者可以分为慢性和急性两种。不管是……详细>>

肾炎患者可以生育吗?女性早期肾炎有五个表现

肾炎是目前最常见的一种基本,对于女性来说患上肾炎的也是大有人在。肾炎主要可以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或者可以分为慢性和急性两种。不管是……详细>>

急性肾炎早期症状表现是什么?急性肾炎是什么?

急性肾炎是危害比较大的肾脏疾病,每一个患者的急性肾炎存在一定的个体差异,大部分患者患病后都会出现全身的水肿、也有部分患者在发病后会快速的……详细>>

慢性肾炎早期都有哪些常见的症状表现

肾炎患者在初期一般都会出现血尿的症状,而血尿并不一定都是肉眼可以看见的。一般血尿可以分为肉眼可见的和显微镜下分辨出来的,肉眼可以看到的一……详细>>

  • 陈威

  • 李元勋

  • 黄培华

  • 刘必成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