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疾病 > 肾炎 > 正文

紫癜性肾炎患者的饮食该如何调节

2017-09-05 15:53:25      

紫癜性肾炎患者的饮食该如何调节?紫癜性肾炎是一种危害性大,普遍存在的疾病,需要大家多加注意,预防疾病的发生。患者在饮食上该如何调节,下面肾病专家为您解答。

1、高维生素食品,尤其是含维生素C的食物对于维持血管正常功能有重要作用。

2、应充分保证高蛋白膳食,瘦肉、动物肝脏、蛋及豆制品等优质蛋白质。

3、如果患者有消化道症状,患者应食用一下容易消化的食物,给予流质或半流质饮食,对有肾脏损害者,应该限制盐分与水分。

4、过敏源若是食物,应尽量设法确定是哪种食物并严格禁食该种食物。

紫癜性肾炎患者的饮食该如何调节?以上就是肾病专家的建议,希望紫癜性肾炎患者能够注意饮食,纠正不良的生活习惯,配合医生的治疗,早日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紫癜性肾炎在皮肤上如何表现 怎样预防紫癜性肾炎

过敏性紫癜是常见的毛细血管变态反应性疾病,主要病理基础为广泛的毛细血管炎,以皮肤紫癜、消化道粘膜出血、关节肿胀疼痛和肾炎等症状为主要临床……详细>>

紫癜性肾炎是感染导致的?紫癜性肾炎饮食注意

紫癜性肾炎,又称过敏性紫癜性肾炎,是过敏性紫癜,以坏死性小血管炎为主要病理改变的全身性疾病,可累及全身多器官)出现肾脏损害时的表现。临床……详细>>

小孩子过敏当心紫癜性肾炎 紫癜性肾炎如何饮食

有些家长想不明白,为什么孩子就过敏了,会引发紫癜性肾炎,这原因是什么?如果孩子患上紫癜性肾炎,饮食方面要注意哪些?详细>>

小孩过敏引发紫癜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饮食要点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现在儿童紫癜性肾炎的高发让很多家长都很困惑,也很苦恼。为什么小孩子会得这种病呢?日常如何预防紫癜性肾炎?详细>>

女性应该如何预防紫癜性肾炎

女性患上了紫癜性肾炎,其危害甚大,如果您是该病患者,必须要做好两点,以便早日恢复健康,一是要立马去治疗,二是要注意日常的护理!女性会患上……详细>>

  • 陈洁平

  • 胡爱平

  • 陈宝安

  • 韩晓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