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疾病 > 肾炎 > 正文

男性肾盂肾炎的主要症状是什么呢

2017-09-07 14:21:12      

1、急性肾盂肾炎的症状为:

(1)感染性中毒症状:患者可能会产生畏寒或寒战,并伴有高热、头痛、乏力、食欲不振、恶心及呕吐等症状。这些都是常见的肾盂肾炎的症状。

(2)腰痛:肾区有压痛感、叩击痛,有可能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及膀胱区压痛。

2、慢性肾盂肾炎的症状:

(1)无明显症状和体征:有些患者仅表现有低热、头昏、疲乏无力等症状,而对于腰痛、尿改变的情况常体现的不显著。

(2)泌尿道感染型:较轻的急性肾盂肾炎的症状表现与较重急性发作的表现交替出现,有的患者会出现高血压的症状。

(3)肾内感染型:膀胱刺激征不明显,出现与普通型慢性肾炎的症状表现相似。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急性肾盂肾炎的主要症状

急性肾盂肾炎主要症状。急性肾盂肾炎作为严重影响人们生活质量的一种常见肾病,近年来发病人数呈上升趋势。但由于大部分患者对于急性肾盂肾炎的……详细>>

女性肾盂肾炎症状是什么?肾盂肾炎的饮食建议?

肾盂肾炎的发病率在女性群体中要高于男性群体,这是和女性的生理构造以及女性的身体抵抗力有关,因此对于女性而言,要及时做好肾盂肾炎的疾病预防……详细>>

肾盂肾炎的后果是什么?肾盂肾炎的特征是什么?

肾盂肾炎在临床上的治疗措施是比较单一的,主要以药物治疗为主,分为中药治疗和西药治疗,这两种类型对肾盂肾炎都有一定的作用,患者可以根据自身……详细>>

肾盂肾炎可根治吗?孕妇肾盂肾炎症状是什么?

肾盂肾炎是临床上常见的肾脏疾病之一,但是生活中很多人对肾炎有一定的了解,却不清楚肾盂肾炎,不了解其具体的症状表现,当出现相应的疾病时,也……详细>>

肾盂肾炎常见症状是什么?肾盂肾炎去哪个科?

肾盂肾炎的治疗在临床上主要通过两方面着手,一方面是药物的治疗,一方面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促进病情的恢复。针对肾盂肾炎在生活中……详细>>

  • 陈威

  • 李元勋

  • 黄培华

  • 刘必成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