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疾病 > 肾炎 > 正文

眼皮浮肿慢性肾炎症状

2017-09-07 14:49:41      

眼皮浮肿慢性肾炎症状

1、腰酸背痛

因为肾脏位置处于腰部的脊柱两侧,如果患有慢性肾炎,经常就会有腰酸悲痛的感觉,这种感觉并不是连续的,有可能会是不是感觉疼痛。

2、尿出现泡沫

虽说尿液出现泡沫的原因很多,但是如果当你患有眼皮浮肿慢性肾炎,在上小便的时候,尿液一般泡沫都比较多,如果每次都很多就要注意了。

3、出现尿频

正常人每天排尿次数在4到6次之间,如果你不是因为把水喝多了,光跑厕所就一定要注意了,这个时候很有可能是因为你患上了慢性肾炎。

4、食欲不振

患有慢性肾炎的人,会不想吃饭,经常会有恶心、呕吐的症状。经常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去医院做检查,以免错过治疗期。

5、身体出现浮肿

患有慢性肾炎并不一定是眼皮浮肿,身上其他部位也有可能会出现浮肿。

6、睡眠时间变多

患有慢性肾炎的人睡眠时间会比正常人多,很多时候就想睡觉,感觉浑身没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皮浮肿是得了慢性肾炎吗?慢性肾炎自我检查应该怎么做

肾炎是目前最常见的一种疾病,其主要的发病原因是患者的肾脏由于炎症而出现了功能的失常,不能够正常的排毒而引起的。肾炎可以分为很多种,比如慢……详细>>

慢性肾炎会眼皮肿吗?患慢性肾炎遗传吗?

慢性肾炎的治疗及愈后,是根据慢性肾炎的类型及病情的严重程度确定的,对于肾慢性肾小管肾炎,如果治疗比较及时,一般愈后会比较好,对遗传性的慢……详细>>

慢性肾炎有没有浮肿?慢性肾炎能纹身吗?

慢性肾炎根据临床表现可以分为5个类型,分别为普通型,尿蛋白型,高血压型,混合型以及急性发作性,每一种类型的症状表现和治疗措施有一定的区别……详细>>

慢性肾炎咳嗽怎么办?慢性肾炎会脸部浮肿吗?

慢性肾炎患者在临床上有严格的饮食禁忌,一般不建议吃豆制食品,嘌呤含量高的食物,含盐量高的食物含钾量高的食物,这些都有可能加重肾脏的负担,……详细>>

醒来眼皮肿或是慢性肾炎 日常如何预防慢性肾炎

张小姐今年24岁,有天早上醒来发现,眼皮浮肿,脸看起来也圆了一圈。开始没在意,后来去医院一查,经诊断是慢性肾炎。详细>>

  • 陈威

  • 李元勋

  • 黄培华

  • 刘必成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