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症状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尿频尿急小腹痛怎么回事?

2017-09-07 16:10:49      

尿频尿急小腹痛这个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症状的了。而且女性一旦有尿频尿急并伴有小腹痛的问题的时候,往往是尿道炎的症状的了。建议一旦女性朋友已经出现尿频尿急并伴有小腹痛的问题的时候,需要进一步的确诊,然后积极的治疗。而病人在生活中不要随随便便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的了。那么到底尿频尿急小腹痛怎么回事?

一般是患尿道感染,后形成的尿道炎,尿道感染症状常有尿痛、尿频、尿急症状,有时伴有小腹痛、血尿,严重的可有腰痛、发热等症状。尿道感染一般分为上泌尿道感染和下泌尿道感染。按细菌侵入的途径又可分为:血性感染,上行感染,下行感染。妇女大部分是上行感染,这是因为女性尿道直而短,细菌容易上行至膀胱造成感染。

那么,女性患上尿道炎会出现哪些症状呢

1、尿液异常:尿路感染可引起尿液的异常改变,常见的有细菌尿、脓尿、血尿和气尿等。

2、腰痛:肾脏及肾周围疾病是腰痛的常见原因之一。肾脏包膜、肾盂、输尿管受刺激或张力增高时,均可使腰部产生疼痛感觉。肾及肾周围炎症,如肾脓肿、肾周围炎、肾周围脓肿、急性肾盂肾炎,常引起腰部持续剧烈胀痛,慢性肾盂肾炎引起的腰痛常为酸痛。

3、慢性肾盂肾炎引起的慢性肾功能衰竭的早期可有多尿,后期可出现少尿或无尿。

综上所述,一旦病让有尿频尿急并伴有小腹痛的问题的时候,往往是需要进一步的检查。不然性尿频尿急并伴有小腹痛的症状往往进一步的影响工作的了,对于病人的生活也是很大的危害,而且在人际交往中,不停的上厕所也是痛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腹胀痛尿频尿急是怎么回事

现在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很多朋友因为应酬或者是工作上的压力,很容易会导致身体出现一些疾病,很多的男性朋友的泌尿生殖系统都会出现一些问……详细>>

尿频尿急尿刺痛是怎么回事

引起尿频尿急尿刺痛发生的主要因素,就是因为男性朋友自己得了慢性前列腺炎。但是发生了这种疾病之后,我们也是不可以排除身体上别的一些疾病的发……详细>>

尿频尿急但是不痛怎么回事?

尿频尿急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尿路发炎的生殖器官疾病,才会让你感觉整个人都不舒服,尿道是人身上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他得了毛病,整个人都会很虚,或……详细>>

尿频尿急是什么意思 尿频尿急是怎么回事?

专家指出,由于个人饮食习惯的差异,排尿量和频次也各不相同,不过大体上,人们每天的平均尿量在1500毫升左右,每日排尿次数在4-8次之间。……详细>>

女生尿频尿急尿痛是怎么回事

尿频尿急尿痛,男性的话你几率会比女性更高一些,但是这并不能证明,你心情没有患病的可能性,女性也有尿频尿急尿痛的这种状况,是由于什么原因造……详细>>

  • 何艳

  • 王英杰

  • 张绪清

  • 李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