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症状 > 正文

小腹胀痛尿频尿急是怎么回事

2017-09-07 16:10:50      

现在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很多朋友因为应酬或者是工作上的压力,很容易会导致身体出现一些疾病,很多的男性朋友的泌尿生殖系统都会出现一些问题,一般都会出现尿急、尿频和小腹胀痛的现象,令人苦不堪言,所以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小腹胀痛尿频尿急是怎么回事?

1、排尿不适:可出现膀胱刺激症,如尿频、排尿时尿道灼热、疼痛并放射到阴茎头部。清晨尿道口可有粘液等分泌物,还可出现排尿困难的感觉。

2、局部症状:后尿道、会阴和肛门处坠胀不适感,下蹲、大便及长时间坐在椅凳上胀痛加重。

3、放射性疼痛:慢性前列腺炎的疼痛并不止局限在尿道和会阴,还会向其附近放射,以下腰痛最为多见。另外,阴茎、精索、睾丸阴囊、小腹、腹股沟区(大腿根部)、大腿、直肠等处均可受累。需要指出的是,慢性前列腺炎引起的腰痛在下腰部,与骨科原因的腰痛如肌筋膜炎、腰肌劳损等虽易混淆,但后者多在系皮带处附近,较前列腺炎引起的腰痛位置偏高,可以鉴别。

4、性功能障碍:慢性前列腺炎可引起性欲减退和射精痛,射精过早症,并影响精液质量,在排尿后或大便时还可以出现尿道口流白,合并精囊炎时可出现血精。

5、其它症状:慢性前列腺炎可合并神经衰弱症,表现出乏力、头晕、失眠等;长期持久的前列腺炎症甚至可引起身体的变态反应,出现结膜炎、关节炎等病变。

以上就是关于小腹胀痛尿频尿急是怎么回事的一个介绍,如果是男性朋友出现小腹胀痛尿频尿急的现象时,很有可能是因为前列腺出现了问题,大家应该及时的去医院做个检查,这样才能够缓解疾病带来的伤害,避免出现更加严重的现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尿频尿急尿刺痛是怎么回事

引起尿频尿急尿刺痛发生的主要因素,就是因为男性朋友自己得了慢性前列腺炎。但是发生了这种疾病之后,我们也是不可以排除身体上别的一些疾病的发……详细>>

尿频尿急小腹痛怎么回事?

尿频尿急小腹痛这个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症状的了。而且女性一旦有尿频尿急并伴有小腹痛的问题的时候,往往是尿道炎的症状的了。建议一旦女性朋友已经……详细>>

尿频尿急是什么意思 尿频尿急是怎么回事?

专家指出,由于个人饮食习惯的差异,排尿量和频次也各不相同,不过大体上,人们每天的平均尿量在1500毫升左右,每日排尿次数在4-8次之间。……详细>>

女生尿频尿急尿痛是怎么回事

尿频尿急尿痛,男性的话你几率会比女性更高一些,但是这并不能证明,你心情没有患病的可能性,女性也有尿频尿急尿痛的这种状况,是由于什么原因造……详细>>

尿频尿急是怎么回事

尿频尿急是怎么回事呢?对于在生活中,出现尿频这种现象的男性来说,尿频这可是给自己的生活与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可谓是苦不堪言呀!因此,对……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