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疾病 > 肾病综合征 > 正文

西医治疗小儿肾病综合症的常规方法

2017-09-08 14:01:50      

西医治疗小儿肾病综合症的常规方法

一、治疗更方便

1、微化中药渗透疗法是中西医结合治肾病的创新典范。采用该方法治疗肾病,不仅避免了大量口服中药对全身的毒害作用,更有效解决了西药对症不对病治疗弊端。只要在体外微化中药渗透仪作用下,利用微化中药的通透性和选择性靶向定位作用,即可经病人腰背部肾区皮肤将微化级别的中药活性成分输送至体内的肾脏区域。

2、这种体外治肾方法,可以让病人躺在床上轻轻松松接受治疗,不吃药、不打针。即便回家巩固治疗期间的病人,亦能完全掌握操作,只需躺在床上几小时即可,一点也不耽误日常工作和学习。

二、治疗

1、见效快微化中药经过细化,药物分子体积极小,能有效穿透肾小球的基底膜孔而直达病灶,发挥抗炎、抗凝、降解等作用,快速对抗体内炎症反应、免疫复合物,修复肾脏损伤细胞,修复肾小球滤过功能,短期内解决漏蛋白、血尿等问题。一般情况下,经过微化中药渗透疗法治疗的肾病患者,对药效敏感者一周左右时间即能出现身体症状的一些变化,比如尿色加深、浮肿渐消、手掌面部见红润、发生出汗、尿中先絮状沉淀物等。

2、可见,微化中药渗透疗法在进行肾病治疗过程中发挥了强大的药效,有着见效快的强大优势。

三、治疗

1、更彻底传统治肾病方法,无论是纯中医或纯西医,首因往往是肾病患者就医前突发了一些异常表现,如尿中现大量泡沫、尿血、肌酐指标高等。由于这些异常情况外在看显而易见,患者和医生多会盯着这些症状和指标看,针对肾病的治疗也就更集中在对这些异常情况的处理上。但是这种传统治疗的弊端往往会因感冒或劳累等小毛病而反复,加重病情。微化中药渗透疗法避开了这一弊端,从引发蛋白尿、血尿等这些异常情况的病根去处理。

2、也就是针对肾脏固有细胞损伤、肾脏纤维化病程加以治疗,把”根“除去,彻底解决漏蛋白、血尿的问题,最大程度上避免肾病复发,从而让患者收获”治疗更彻底“的终极疗效。

四、治疗

1、更到位针对肾病的治疗,传统治疗手段虽可发挥抗炎、抗凝、扩血管的功效,但是这些作用都是需要多药联合使用,无论从患者的经济负担考虑,还是从患者服药的繁琐情况看,都是弊端。微化中药渗透疗法治疗肾病,可以实现”一药多效“的功能。而该疗法又绝不仅止于此!针对肾脏损伤的”病根“处理,需对损伤固有细胞修复是源头性的治疗措施。

2、此时,微化中药所发挥的降解功能成了关键性的治疗措施。正是基于微化中药渗透疗法发挥出来的抗炎、抗凝、扩血管和降解的综合治疗功效,从而避免了传统治疗的诸多弊端,对肾病行根本性的治疗,实现了”治病先治症,病愈症自消“的最终效果,最大程度上解决了肾病反复的难题,使得微化中药对肾病的治疗更到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儿肾病综合症早期症状是什么?小儿肾病综合症饮食吃什么?

小儿肾病综合征是小儿最常见的慢性肾脏疾病,小儿肾病综合症的发病因素多与遗传因素有关,先天性遗传肾功能障碍有可能会引起小儿肾病综合征的形成……详细>>

小儿肾病综合症的症状表现

肾病作为一种对人体健康伤害极大的疾病,及时发现并及时治疗是非常重要的,这就需要大家了解肾病的早期症状。小儿肾病综合症是儿童泌尿系统常见的……详细>>

小儿肾病综合症的特点

小儿肾病综合症的特点。肾病的情况是很多的,面对肾病的严重情况,您就要注意进行适当的治疗。尤其是发生儿童的肾病,及时的掌握疾病的发生特点,……详细>>

小儿肾病综合症感冒了怎么办? 小儿肾病综合症的护理

要知道原发性的肾病综合症约占小儿肾病综合症的90%,这一组数据让很多人触目惊心。肾病综合症可分为原发性的、继发性的、先天性的三大类。现在……详细>>

小儿肾病综合症饮食注意点

水肿时小儿肾病综合症饮食应进低盐饮食,以免加重水肿,一般以每日食盐量不超过2g为宜,禁用腌制食品,少用味精及食碱,浮肿消退、 血浆蛋白接……详细>>

  • 陈威

  • 李元勋

  • 黄培华

  • 刘必成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