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疾病 > 肾衰竭 > 正文

慢性肾衰感冒发烧怎么办

2017-09-08 14:05:20      

慢性肾功能衰竭这种疾病是现在老年人最常见的一种疾病的,如果是不加以治疗的话会导致器官逐渐的衰竭的,那么感冒发烧是这种疾病当中最早期的症状,因为本身自己的身体内部已经患有慢性肾衰的话就一定要在发现这样的情况以后及时去医院接受正确的治疗,如果只是一味的给自己的身体降温的话也达不到治本的效果,甚至是还会让自己的身体出现一些其他的症状。

治疗慢性肾衰竭感冒发烧,只是一味的治疗感冒发烧是不合理的,有些感冒药甚至会加重肾脏负担。只有将肾炎治疗彻底,提高患者免疫力,才能有效的治疗。慢性肾衰竭患者感冒发烧用药必须在专业的医师指导下合理用药,切不可盲目用药。建议患者及时到正规的专科医院诊断治疗,千万不可大意

属于肾炎患者感冒引起的症状,一般容易引起感冒,肾炎会引起抵抗力低下的,会引起咳嗽咳痰和发烧等症状你的情况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多饮水,建议你使用药物不要使用对肾脏不良反应较多的。

1)休息

症状较显然时应卧床休息,无显然症状也心量避免体力劳动;水肿、高血压显然时应矛低盐饮食。

2)抗感染

积极防治感染,去除感染病灶;血压高时降压治疗,水肿时利尿消肿。

3)抗凝

可选用抗凝和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前者用肝素、双香豆素,后者可用阿司匹林或嘧达莫口服。

缓解期应留意劳逸结合,避免劳累和受寒受湿;积极防治感染病灶;避免使用对肾脏有损害的药物;女病人不宜怀孕。海参具有补肾阴,生血等功效,可以应用。

本文就是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慢性肾衰感冒发烧怎么办才好,首先就是不能够让他们再次进行细菌感染的,如果再次出现细菌感染的话就会导致自己的疾病变得更加的严重,那么这个时候就要防止出现这样的情况的,而且还要适当的给他们吃一些提高抵抗力的食物,对疾病的发展是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慢性肾衰注意事项有哪些 慢性肾衰饮食调节

慢性肾功能衰竭(简称慢性肾衰CRF),是指各种原因引起的原发性或继发性慢性肾脏疾病所致的进行性肾实质损害,致使肾功能减退,体内代谢产物潴……详细>>

慢性肾衰的护理?慢性肾衰患者吃什么好?

慢性肾衰竭病程较为漫长,在治疗期间如果受到病理性因素、生活因素、饮食因素等多方面影响,可能导致病情加重,甚至可能会诱发多种并发症,威胁患……详细>>

慢性肾衰竭高血压怎么办?慢性肾衰竭能治好吗?

慢性肾衰竭是慢性肾病发展的终末阶段,会出现很多临床症状,比如高血压、贫血等。当患者出现这些症状时,如果很多的进行治疗,为了使大家更好进一……详细>>

怎样预防发生慢性肾衰 慢性肾衰竭该怎么护理

各种病因的慢性肾脏疾患,往往呈现不可逆性进行性肾脏损害,直至发展成终末期肾衰。因此慢性肾衰的早期预防显的相当重要,所谓早期预防,又称“一……详细>>

易误诊的慢性肾衰竭 慢性肾衰的临床表现

肾功能衰竭早期出现的症状常为一般的无力、易疲乏、精神不好,血压增高,头晕,以后出现消化道症状,食欲差、晨起恶心、甚至呕吐自觉口中有异味……详细>>

  • 陈宪海

  • 门莉

  • 余厚源

  • 刘春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