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疾病 > 肾衰竭 > 正文

肾衰竭的七大征兆是什么?

2017-09-08 14:37:07      

肾衰竭的七大征兆是什么?

1、贫血。肾脏作为一种重要的器官,具有分泌功能,可以分泌造血激素。一旦肾脏出现肾衰竭的情况,就会严重影响到分泌造血激素的功能,也就会出现贫血的症兆。

2、不想吃东西。很多肾衰竭患者在前期会出现不想吃东西的症兆,甚至还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

3、水肿。有很多肾衰竭患者在前期会出现水肿的症兆,具体会表现在眼睑、脸部、小腿等部位出现水肿的情况。

4、腰痛。因为肾脏就处于腰部,所以一旦有肾衰竭,就会出现腰痛的症兆。

5、尿路感染。长期尿路感染的人,就会出现肾脏问题,主要是肾脏受到一些感染问题。

6、糖尿病。众所周知,糖尿病有肾病的并发症。

7、高血压。高血压也会导致肾脏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肾衰竭的危害是什么?

如若那些废物不能从人体内被肾脏排出体外,将会随着血液周游人体各处,一旦进入消化道后,胃肠黏膜受到刺激便引起厌食、上腹不适,恶心、呕吐、腹……详细>>

肾衰竭的饮食有什么禁忌?肾衰竭怎么锻炼?

慢性肾衰竭的形成原因有很多,是糖尿病肾病、慢性肾盂肾炎、慢性肾小球肾炎等多种慢性肾脏疾病进展到最后的共同结局。要做到早诊断,早治疗,再配……详细>>

肾衰竭的治疗注意什么?中医可以治疗肾衰竭

不少人都知道肾衰竭是非常严重的的肾病,对于肾衰竭有不是很了解,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下什么是肾衰竭,生活中那些因素会引发肾衰竭这个疾病……详细>>

警惕肾衰竭的饮食误区

科学饮食能够促进人体机能的正常运作,增强身体对疾病的免疫能力,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因此,有条件的朋友都会为自己制定科学的饮食方案……详细>>

什么药物会引起肾衰竭 肾衰竭的危害有多大

肾衰竭是一种常见的肾脏疾病。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哪些药物会导致肾衰竭呢?详细>>

  • 陈威

  • 李元勋

  • 黄培华

  • 刘必成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