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症状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尿频及尿急警惕阴道炎

2017-09-19 09:25:19      

妇科专家指出:尿频及尿急警惕阴道炎。 细菌性阴道炎对于患者自身的危害是可想而知的,除了会给母体的生殖健康造成麻烦外,细菌严重感染的患者还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自我认识辨别阴-道炎 如患阴道炎,就会有白带增多、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且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灼热或疼痛感,急性期还会发烧。不同类型的阴-道炎白带的性状不同,可作为鉴别的依据:

老年性阴-道炎白带呈黄水样,感染严重时分泌物可转变为脓性并有臭味,偶有点滴出血症状。

滴虫性阴-道炎白带色灰黄,污浊,带泡沫,有臭味,有时为乳白色或黄白色稀薄液体,有时为黄绿色脓性泡沫白带。

霉菌性阴-道炎白带呈水样或凝乳样、软膏样,或有白色片状物和屑粒状,豆腐渣样。

怀疑自己患阴-道炎的女人,应及时到医院妇科检查,并在医生指导下治疗,不可自己乱服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尿频尿急的治疗误区

随着现在生活的快节奏以及各种压力的困扰,人们的身体状态也是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尿频尿急这个烦人的问题了。为了治疗尿频尿急……详细>>

尿频尿急是什么意思 尿频尿急是怎么回事?

专家指出,由于个人饮食习惯的差异,排尿量和频次也各不相同,不过大体上,人们每天的平均尿量在1500毫升左右,每日排尿次数在4-8次之间。……详细>>

尿频尿胀尿急怎么办?

尿频尿急尿胀,是生殖器产生了炎症,现在绝大多数人到了中期都会有此感觉,但是很少一部分的人会重视它,以为就只是生殖器出了炎症挂挂点滴就行了……详细>>

尿频尿急尿道刺痛怎么办

性生活过于频繁,尿路的感染都有可能会引起人们出现尿频尿急尿道刺痛的情况,对于尿频尿急尿道刺痛有的时候并不是一起出现,很多患者都是以尿频尿……详细>>

尿急尿频尿不尽的主要原因

男性朋友有的时候会出现尿急、尿频、尿不尽的现象,这对生活工作无疑是严重的干扰,其实男子在出现这种情况后有可能是前列腺疾病在作怪,那么患者……详细>>

  • 徐爱娣

  • 曹玲仙

  • 刘丽江

  • 何福仙

  • 徐爱娣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中医院 妇科

    擅长:妇产科临床工作中的生殖道炎症(包括性病)宫颈癌前病变,早期癌等的诊断及治疗;并运用宫腔镜技术对妇科顽...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