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症状 > 正文
耳鸣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耳鸣

身体只要出现这8个症状 就说明肾脏“藏毒”已深了!

2018-08-24 07:58:09      

大家应该都知道,当肾脏出现问题的时候,它会通过身体的一些症状表现出来。所以大家在平时要注意观察自己身体,如果有发现自己身体出现这几种症状,就说明肾脏已经出现问题了,就需要及时排毒治疗,避免肾脏损害更大。

肾脏有毒身体会比较晚哪8个症状?

一、夜尿增多。当肾脏出现问题,首先会出现的就是排尿方面出现问题,会出现夜增多的现象,如果平时在晚上是一夜到天亮的,在睡前没有喝太多水的情况下如果频繁有尿意,就说明肾脏出问题了。

二、眼睑浮肿。当肾脏出现问题的时候,肾小球的滤过率就会下降,就会导致尿蛋白的吸收减少,尿液中就会有蛋白流失,患者就容易出现眼睑浮肿,这种情况也被称为肾源性水肿。

三、尿液颜色改变。肾病患者最容易出现血尿、蛋白尿等症状,如果发现自己的尿液颜色有所改变,变成红色或者乳靡色的现象,就说明肾脏出现问题,没有办法吸收蛋白导致的。

四、经常感觉乏力。肾脏不好的时候常常会出现乏力的感觉,容易在没有做什么事的情况下出现疲倦、腰背酸胀以及没有精神等现象。如果在这个时候还出现眼睑浮肿,就说明肾脏损害比较严重。

五、腰酸。腰酸是肾脏不好的早期症状,在没有任何外伤的情况下,如果出现腰痛腰酸等症状,就可能是肾脏出问题了。如肾炎的发生会导致肾脏重大,而肿大的肾脏会牵拉包裹着它的被膜,就会出现腰痛的现象。

六、头晕耳鸣。当肾脏出现问题的时候,会直接影响到大脑,会让大脑血液循环不足,就会出现头晕、耳鸣的现象。

七、贫血。当肾功能下降的时候,肾脏的生成促红细胞生成素会减少,就会导致肾性贫血,这是男性肾病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

八、血压升高。肾脏发生疾病的时候容易出现血压上升的现象。

温馨提示,如果发现自己有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不能小觑,要及时检查肾脏,如果确定肾脏出现问题,就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再配合日常护理调理,还可以多摄入一些补肾的食物,从根本上调理,让肾脏早日恢复正常,避免肾脏损害加深,最后导致更严重的疾病出现。

(责任编辑:刘志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肾脏有毒的信号 肾脏有毒的症状 肾脏

这六个信号说明肾脏出现问题 如何让肾脏排毒呢?

当我们的肾脏出现问题时身体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来提示,比如全身无力、尿液发黄、月经不调、身体水肿等,所以我们应该及时发现身体的信号,这样……详细>>

身体有这4种表现 说明你的肾脏还很健康!

肾脏是人体重要的器官之一,不但可以帮助患者代谢废物、净化血液,有能起到对营养的重吸收,起到维持体内平衡,改善身体素质的作用。肾脏功能健康……详细>>

当身体发出5个信号 说明你的肾可能透支了!

肾脏是重要的排泄和代谢器官,在人体健康中占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肾透支可不是一件小事情,当肾出现问题的时候,人体的其他器官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详细>>

9个警告说明肾脏进入衰老期,及时识别肾脏发出的警报!

生老病死是大自然的规律,世界上每一个生物都会经历,人类也是如此。随着年龄增长,身体的各个器官逐渐进入衰老期,但现在人们工作和生活压力大,……详细>>

身体出现这6个信号说明肾脏异常,教你5种保养肾脏的就去!

如果肾脏出现了问题,身体相应的也会发出一些信号,事实上,如果患者能够多加留意,不难发现这些信号,而当肾脏不工作的危险信号发出时,要及时引……详细>>

  • 褚汉启

  • 游学俊

  • 陈万楷

  • 叶小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