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症状 > 正文
胃炎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慢性胃炎胆汁反流性胃炎急性胃炎幽门螺杆菌感染急性胃粘膜病变

尿液中出现泡沫是怎么回事?肾病初期有什么表现?

2018-09-12 07:55:29      

由于人们生活习惯的不健康,导致身体出现各种各样的病症,其中肾脏就是比较容易出现疾病的一个部位。很多人肾病出现亚健康症状以后都会有形形色色的症状,一开始症状不是很明显,一旦没有及时进行处理,就会导致病情加重,甚至出现很难想象的后果。

尿液中出现泡沫是怎么回事?

如果生活中身体出现的一些小细节不注意,很容易造成严重后果。例如,尿液里面有泡沫。尿液中出现比较多的泡沫暗示着患者有可能有肾脏方面的疾病,还有一部分肾脏疾病患者出现了小便困难、尿不尽尿急等症状。毕竟肾脏器官和泌尿系统之间的关系比较紧密,所以当患者出现上述情况时,应及时就医。

肾病初期有什么表现?

1、水肿的出现

肾脏出现疾病的症状比较多,最常见的就是水肿。肾脏出现疾病意味着肾脏功能异常或障碍,肾脏作为维持基础代谢、水分代谢等功能的器官,一旦出现异常,必然出现水分代谢障碍,很多肾脏疾病患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身体肿胀现象,一般出现在面部眼睑或身体四肢等部位上。

2、腰部酸软

经常出现疲乏无力,也有可能是肾脏出现了问题。另外,腰膝酸软、身体乏力、犯困发懒等这些症状是肾脏疾病初期最常见的现象,如果患者在一段时期内突然出现上述情况,请及时去医院排查肾脏方面健康状态。

4、恶心呕吐经常出现

一般肠胃炎患者容易出现恶心呕吐等现象,容易和肾病这个特征混淆。当然患者的身体健康状态、疾病轻重缓解程度不同等情况也会深层次影响到患者的食欲,只不过个体不同,症状有所差异。

肾脏健康也会直接和男性的生育能力挂钩,肾脏出现疾病的患者,性能力、性欲望也会出现明显的降低。

每年应给自己制定个人体检的日子,做好身体检查,可以帮助人们及早发现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通常情况下,早期的肾脏疾病检查主要形式是尿常规检查、肾功能检查等。抽烟喝酒、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对身体健康的危害性极大,长此以往,将会增加肾脏损伤几率,提高肾脏疾病的产生率。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保持高质量睡眠,戒掉烟酒等不良生活嗜好。此外,还应该多喝水,帮助肾脏及时排除体内垃圾。

(责任编辑:刘志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肾病初期的表现 泡沫 尿液

什么是糖尿病肾病?尿泡沫多是怎么回事?

糖尿病肾病是糖尿病患者严重的并发症之一,也是我国发病率比较高的糖尿病并发症之一,随着生活水平的升高和工作压力的增大,糖尿病肾病的发病率在……详细>>

尿液里面有泡沫是肾病吗?肾病的4个症状你应了解!

现在年轻人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导致夜生活非常的丰富多彩,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导致身体会出现各种疾病,其中肾脏就是最容易出现病症的一个器官,……详细>>

教你从尿液中看肾病 有什么益肾水果推荐

肾脏是人体过滤血液,排出废品的重要器官。肾脏从血液中筛除下来的废品,就混入尿液中排出人体内。因此,我们也可以从尿液的状态来反推肾脏的健康……详细>>

尿液中泡沫多是正常的吗?肾炎有哪些症状

尿液中出现泡沫,是液体表面张力高所致。表面张力越高,形成的泡沫越多。人体的尿液,除含有尽大部分的水分外,还含有极少量泡沫。但若尿液中的成……详细>>

糖尿病肾病是怎么回事?怎么早期发现糖尿病肾病

都说久病成医,相信很多患者对这种疾病都很了解,有的甚至比有些医生还清楚,但是关于糖尿病肾病的诊断标准,想必还是有很多患者不清楚,现在就让……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