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百科 > 正文

女人肾不好会造成哪些危害? 身体会发生哪些异常

2018-09-11 08:43:18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遇到肾虚的问题。在平时生活中有很多的女人出现了肾部疾病,可以说,一旦肾出了问题,不仅会影响女性的容颜,而且也会对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女性了解一些肾健康的知识,有助于对肾脏进行保养。

那么,女人肾不好会有哪些危害?

一、内分泌失调

肾虚导致内分泌失调是一种很常见的事情,因为肾虚会使体内的荷尔蒙平衡受损,如女性雌激素分泌减少和钙吸收不完全等,对女性的情绪影响非常大尤其是在夜晚,由于内分泌不平衡引起的各种情况更加刺激。

二、月经异常

肾虚导致月经不调,这会使女性体内的毒素难以排泄。从长远来看,体内的毒素会累积过多,导致各种危险疾病。此外,月经不调会使女性难以获得血液。排泄会导致女性血液中的杂质过多,阻塞血管。

三、更年期提前到来

衰老实际上是肾虚的本质。女人的肾脏不好,所以衰老的速度也会加快。女性通常在50岁左右出现更年期症状,而肾脏不好的女性则提前更年期。

四、眼睛水肿

当女性黑眼圈和眼睛肿胀时,表明肾脏通常不能代谢身体的水分。肾脏不好的女性的血液循环通常不是很好,这直接导致黑眼圈、脸色苍白和暗淡的问题。

五、害怕寒冷

肾脏不好的女性心跳会有缓慢和血压下降,因为这些因素使基础体温会降低,所以经常怕冷。即使比其他人穿得更多,也会因为寒冷而颤抖。

六、心情暴躁

不仅心情烦躁,还会失眠多梦。肾脏不好的女性会被想象中的灾难所困扰,她们很容易受到烦躁的情绪困扰,晚上会失眠做恶梦。如果女性肾脏不好,会导致阴虚和头发脱落,导致骨骼死亡,因此通常会有腰膝酸软的感觉。

七、生育能力受影响

肾脏不好,就会懒惰,不喜欢工作。当想要宝宝时,它也不合作,因此很可能会导致受孕困难的情况发生。

综上所述,我们了解了女人肾不好会有哪些危害?在现代生活中,女性长期的精神压力和超负荷工作,使得人体的新陈代谢失衡,能量透支,当女性生产后,体质更虚弱,长期精神紧张女性也有了肾虚,一个肾脏不好的女人似乎总是失去了她的光华。除了外观的变化外,女性肾脏还带来更多的健康危害。所以,女性必须要保养好肾脏的健康。

(责任编辑:刘志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肾不好的危害 女人肾不好 女人

肾不好会出现哪些症状?身体出现三黄三臭应警惕肾病!

如果肾不好时,身体有一些表现,三黄三臭是最典型的体现,如果有这些症状发生时,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肾脏是我们最重要的器官,如果我们的肾脏……详细>>

注意:肾不好的人身体这2个部位会发冷!

肾脏能代谢体内的水分,促进体内代谢废物的排出。凡是进入血液里面的毒素大都会通过肾小球的过滤,有毒物质会在肾脏里面存留并随着尿液,通过小便……详细>>

男人肾不好会有哪些表现?吃什么食物伤肾?

对于男人来讲,肾的好坏会关系到他们的体力,关系到正常的性生活,但是很多男人的肾似乎都出现了问题。当男人肾不好的时候会有一些表现显露出现,……详细>>

失眠健忘或是肾不好 肾不好的表现有哪些?

肾不好的表现有哪些?肾不好会出现早衰,健忘,失眠,食欲不振,骨骼与关节疼痛,腰膝酸软,不耐疲劳,乏力,视力减退,听力衰减。脱发,白发,头……详细>>

肾不好的人手会发出"信号" 这4个症状要及时发现!

肾脏是沉默的器官,它虽然地位比较重要,但是生病了的时候总是不轻易表现出来。由于肾病的早期基本上没有多少症状,从而使很多人都会错过最佳的治……详细>>

  • 傅南琳

  • 章伟明

  • 王丹华

  • 余灵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