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症状 > 正文
耳朵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外耳道炎小耳畸形耳廓假性囊肿急性中耳炎粘连性中耳炎

肾有问题的人脸上会有一红三黑,快看看你有没有?

2018-10-17 09:12:07      

相信大家都知道,肾脏对于我们人体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个器官,肾气不足就会精神不振和全身乏力,特别是对于男性朋友来说还会有性功能低下的现象。所以大家在平时应该注重肾脏保养,而且要多观察自己的身体,如果出现了症状的症状,应该及时治疗。

肾脏好不好看脸就知道了,肾脏不好到底有哪些症状呢?

一、脸上会有一红:鼻子红

肾脏不好的人一般情况下彼此都会发红,甚至会有鼻子长痘痘等皮肤问题,当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应该引起高度重视,有可能是肾功能异常引起的。现在很多人的饮食都存在着各种问题,有的人喜欢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有的人喜欢经常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特别是一些爱吃零食的和油炸食品以及烧烤类的食物,对肾脏造成的负担是相当重的,时间久了之后,会导致肾功能异常而引起鼻子发红等症状出现。

二、脸上有三黑

1、眼圈发黑

现在很多人都有熬夜的习惯,经常熬夜会熬出黑眼圈,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但是如果觉得自己的生活作息还是比较正常保持了生活作息有规律,在这种情况下还是发现了自己有黑眼圈,那么就应该引起注意了,是不是肾脏出现了问题。因为体内血液循环比较慢的情况下,肾的水分就得不到很好的排泄,就会进一步引起肾功能下降,就自然冒出黑眼圈来了。

2、嘴唇发黑

健康人的嘴唇都是微红的,但如果发现自己的嘴唇是暗红色的,而且颜色比较深,这种情况一般是肾气不足的表现,所以在平时如果发现自己的嘴唇周围有一圈圈黑色的东西,那么就应该引起注意了,有可能是肾功能异常,所以一定要注重养肾护肾。

3、耳朵发黑

耳朵和症状的关系是相当密切的,如果肾脏不好的话,我们就可以从耳朵的一些表现来了解症状的健康状况,如果在平时发现自己的耳朵经常发红,那么肯定是体内的血液循环出现异常,如果耳朵经常发黑的话,那么就是肾脏不好的重要表现之一了。

上面介绍的症状功能异常的一些症状表现,可以通过脸上这些表现来判断症状好不好,所以大家在平时生活里应该注重自己脸部的变化,如果出现了这些异常,一定要引起注意,应该是养肾护肾的时候到了。





(责任编辑:刘志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肾病的症状表现 肾病的症状 肾病

患肾病之后身体的6个变化,快看看你中了几个!

肾病是一种发病率比较高的疾病,而且这种疾病每年都程上升趋势中,而想要让疾病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有效的治疗,那么大家就应该对疾病的病症表现有……详细>>

肾虚的人大多有这4大特征,快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很多人天气一冷就上厕所,小便的频率比较频繁,这个时候竟然被别人调侃是肾虚。现在不少的年轻人由于工作压力过大而导致精神长期处于紧绷状态,这……详细>>

这六种人容易被肾病缠上,看看其中有没有你

说起肾脏疾病,大多数人都会感觉到害怕,毕竟肾脏疾病在出现后,有些会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困扰,有些会直接影响患者的性命。因此有很多人在平时都会……详细>>

5大症状表示肾脏出问题了 赶紧看看自己有没有

肾脏是人体的重要部位,大家必须要做好肾脏的保养工作,减少有害物质对肾脏的损伤,肾脏出现问题会出现身体异常的表现,患者会出现身体水肿及血尿……详细>>

容易患肾病的人一般有这4个特征 快看看你中招了没?

肾病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疾病,也是危害相当大的疾病。一般肾病的发生与平时的不良生活有着密切关联,容易患肾病的人是有着一些共同特征的,下面我们……详细>>

  • 褚汉启

  • 游学俊

  • 陈万楷

  • 叶小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