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疾病 > 肾炎 > 正文

上眼皮浮肿可能是肾炎,肾炎的这4个表现不可忽视!

2018-11-01 07:29:01      

有些人在照镜子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眼睛会有浮肿的情况产生,但对于这种情况,大家都觉得不是什么大问题,所以也没有放在心上,但其实上眼皮浮肿可能是肾炎的出现,所以大家对此一定要重视起来,并且要及时的去医院接受治疗才行。

上眼皮发生浮肿可能是肾炎,肾炎的这4种表现不可忽视

1、眼睛浮肿是肾炎情况

眼睛浮肿其实是由于肾脏对水的排泄还有调节功能受到了损伤,所以会让病人身体里面的水和钠变多,而过多的水积在病人身体内的疏松组织中,那么眼睑是疏松组织比较多的位置,所以就会有浮肿的问题产生,所以说眼睛浮肿可能就是肾炎发生了,对于这种情况你一定要重视起来,不然错过了理想的治疗时间就会给身体带来更严重的伤害。

2、尿量过多或过少

一般来说正常人的尿量每天为一千五百毫升左右,每天有四到八次的排尿情况,而如果你在平时没有发热或者是大量的出汗,大量的饮水情况,那么如果小便量出现骤减或者是突然增多的情况,那么就要马上到医院去进行检查了,具体的需要去查看一下是不是肾脏部位出现了病变的情况。如果有就应该及时的去进行治疗。

3、尿中泡沫变多

如果尿液中的泡沫比较多,并且比平时多的话,一般来说以小的泡沫为主,而且会互相连在一起,而且很长时期不能消散的话,那么这就提示这病人尿液中有蛋白成分,其是张力比较高造成的,对于这种情况也是肾炎的表现,对此病人要提高警惕,不要满不在意,不然很容易会延误病情,给此后的治疗带来更大的困难的。

4、腰痛情况

通常来说如果你没有明确病因出现了腰背酸痛的情况,那么就应该重视起来,不要单纯的觉得这就是腰部的问题,其实还应该注意检查下自己的肾脏,脊椎等问题,如果出现了疾病,那么就要逐渐治疗。

首先来说眼睛浮肿很有可能是肾炎的发生,而且病人出现肾炎之后身体还会出现其他的异常变化,当你有这些情况产生时,那么就应该去正规的,专业的医院去进行检查,明确病因之后再积极的去进行治疗,这样才能让疾病得以痊愈。

(责任编辑:刘志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肾炎的这4个表现 肾炎 上眼皮浮肿

肾炎能治好吗?眼睑浮肿可能是慢性肾炎

肾脏是人体很重要的器官,如果肾脏出现问题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如果不幸患上肾炎,能治好吗?详细>>

肾炎不可忽视的十大危害

肾炎是我们的常见疾病,是肾病科疾病的一种。类疾病的发病率在近年来逐步提高,而这类疾病会对患者的身心造成很大伤害,有时候压力过大,反而不利……详细>>

不可忽视的肾炎的几个早期症状

肾炎的早期症状其实很明显,只要略微有点这方面常识的人都可以辨别出来。但是生活中并没有太多的人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所以才导致在肾炎早期时没有……详细>>

眼皮浮肿慢性肾炎症状

因为肾脏位置处于腰部的脊柱两侧,如果患有慢性肾炎,经常就会有腰酸悲痛的感觉,这种感觉并不是连续的,有可能会是不是感觉疼痛。详细>>

尿出血可能是肾炎症状 肾炎的五大症状表现

肾炎这种疾病可以说是非常可怕的,大家都知道肾炎是非常难以康复而且不好治的疾病,所以对于肾炎来说朋友们应该早发现早治疗才是关键,若是有患者……详细>>

  • 陈威

  • 李元勋

  • 黄培华

  • 刘必成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