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症状 > 正文

患肾病之后身体的6个变化,快看看你中了几个!

2018-11-08 07:25:30      

肾病是一种发病率比较高的疾病,而且这种疾病每年都程上升趋势中,而想要让疾病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有效的治疗,那么大家就应该对疾病的病症表现有一个清楚的认识,这样才能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日恢复身体的健康。

患肾病之后身体的6个表现,帮你及时发现它的存在!

1、小便泡沫多情况

如果你在排尿的时候有小便泡沫比较多,而且长时间不消失的情况,那么这说明你的尿液中排泄的蛋白质是比较多的,而这是肾病比较典型的一个表现,如果你有此类表现产生,那么就要引起注意。

2、夜尿问题

六十岁以内的正常人,一般来说是不会出现夜尿情况的,如果年轻人尿液比较多,那么可能是肾脏功能不好造成的,而这也是肾病早期比较容易出现的一个问题,因此当你平时夜尿增多,那么也应该注意一下肾脏健康了。

3、腰部疼痛问题

如果是没有原因造成的腰背部酸痛的情况,那么病人就应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去检查一下肾脏,脊椎还有腰背部肌肉的健康情况,如果有问题一定要马上治疗。

4、水肿问题

如果你在早上起床之后眼皮或者是面部有水肿问题产生,而且一般来说中午之后有消退的情况,但是在劳累以后病症又会加重,休息后又会减轻,那么这可能就是肾病产生了,而且严重的水肿问题还会在病人的下肢,脚踝内侧,腰骶部等位置出现。

5、尿液变色

其实如果你想要知道自己的肾脏是否健康,通过查看尿液的颜色也能看出个一二,如果你尿液的颜色是浓茶色的,酱油色的,或者是淘米水一样的颜色,那么这时候就要马上就诊。

6、尿液过多或者是过少

通常来说正常人的尿量每天基本在一千五百毫升左右,每天有四到八次的排尿,如果没有大量的出汗,饮水等情况,小便量却出现快速减少或者是增多的情况时,你就要去医院检查下肾脏了。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清楚肾病出现之后,会给身体带来什么样的表现了吧,想要第一时间发现疾病,病人就应该对此有一个清楚的认识,而且在选择医院上一定要谨慎,正规的医院才能让疾病的治疗更有保障一些。

(责任编辑:刘志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肾病的异常表现 肾病的症状 肾病

防治肾病有6大认知误区,快看看你中了几个!

肾脏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旦出现了问题,不仅会影响到尿液的排泄,同时也会对其他的五脏六腑带来影响,对于治疗肾脏疾病要避免走进以下误……详细>>

身体出现这7种异常,十有八九是肾病,赶快看医生!

肾脏是身体重要的器官具有十分重要的生理功能,肾脏通过排尿将体内的有毒物质排出,维持水电解质的平衡和体内的酸碱平衡,属于重要的内分泌器官。……详细>>

肾有问题的人脸上会有一红三黑,快看看你有没有?

相信大家都知道,肾脏对于我们人体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个器官,肾气不足就会精神不振和全身乏力,特别是对于男性朋友来说还会有性功能低下的现象。……详细>>

容易患肾病的人一般有这4个特征 快看看你中招了没?

肾病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疾病,也是危害相当大的疾病。一般肾病的发生与平时的不良生活有着密切关联,容易患肾病的人是有着一些共同特征的,下面我们……详细>>

肾病患者出现这3个变化 说明你的病情已经好转了!

对于肾病患者来说,在平时可以通过尿液的变化来粗略判断肾脏功能是否持续下降。例如是否出现尿蛋白、血尿、尿痛、尿频、尿量变化等等,因为这些往……详细>>

  • 陈威

  • 李元勋

  • 黄培华

  • 刘必成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