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疾病 > 肾炎 > 正文

慢性肾炎是怎么引起的

2014-05-06 11:31:33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慢性肾炎是怎么引起的?慢性肾炎是由多种肾脏疾病的慢性肾小球病变的原因引起,慢性肾炎患者出现肾脏健康,需要及时发现,慢性肾炎,了解慢性肾炎的病因,及时治疗是治愈的关键。

大多数慢性肾炎患者无急性肾炎病史,因此有许多学者认为慢性肾小球肾炎和急性肾炎的不确定的关系,这可能是由于各种细菌,病毒和原生动物感染等炎症因子和非免疫机制由疾病引起的介质,免疫机制。

链球菌感染后的发展可能的慢性肾炎急性肾炎,据调查,约有10%的慢性肾炎患者有一个清晰的肾炎的历史,其他细菌,病毒和寄生虫感染可能是慢性肾炎的原因。

了解慢性肾炎是怎么引起的是为了更好的治疗这种疾病,事实上,根据相应的病理分型治疗早期慢性肾炎患者肾小球,总的免疫介导的炎症,抑制,抑制细胞增殖,降低肾硬化。并应防止或延缓肾功能的恶化,改善或缓解,并发症的预防和治疗的临床症状是主要目标。

在治疗慢性肾炎患者,应重视高血压的阳性对照,以防止肾功能下降,肾功能受损或改进,预防心血管并发症,改善预后。

上述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慢性肾炎是怎么引起的?慢性肾炎患者的造成极大的危害,请找到治愈这种疾病的方法,同时注意日常护理,注意避免慢性肾炎患者的可能原因,帮助患者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慢性肾炎的症状初期是什么?慢性肾炎是怎么引起的?

慢性肾炎在临床上属于肾炎的一种,也是多种慢性肾炎疾病的统称,临床上常见的慢性肾炎的种类有慢性肾小球肾炎,慢性肾盂肾炎等都需要及时接受正规……详细>>

慢性肾炎会咳嗽吗?慢性肾炎是什么引起的?

慢性肾炎有着明显的疾病特点,就是病程比较长,治疗的进展缓慢,很多患者经过好几年的治疗,病情仍然不能完全控制,丧失了治疗的信心,不愿意接受……详细>>

慢性肾炎是怎么形成的?盘点慢性肾炎的7大诱因!

慢性肾炎在生活中的患病率越来越高,患者越来越常见。而且慢性肾炎的治疗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不进行有效的治疗控制,到了患病的中后期还会……详细>>

慢性肾炎怎么调理?慢性肾炎药物护理?

慢性肾炎病程持续时间较长,给患者造成的身体损伤较为隐匿,因此这种疾病的日常调理非常重要。针对慢性肾炎的研究已经非常深入,这种疾病无论在治……详细>>

慢性肾炎怎么调理?慢性肾炎饮食注意是什么?

慢性肾炎是我国发病率最高的慢性肾脏疾病,慢性肾炎属于肾炎的一种,其发病原因和环境因素,遗传因素,自身生活习惯以及药物因素有关,需要引起我……详细>>

  • 陈威

  • 李元勋

  • 黄培华

  • 刘必成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