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护理 > 日常保健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男人肾虚吃什么蔬菜

2017-05-03 11:21:39      

男人肾虚吃什么蔬菜

番茄

值得一提的是,番茄也是一种男性不该错过的好蔬果。”专家介绍说,其中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所含的番茄红素还有“疏通”腺体,预防前列腺疾病的作用。

西兰花

这项研究的受试者被分成两组,每星期分别食用4份西兰花或豌豆。结果发现,吃西兰花的一组病人体内出现了“抗癌基因”,可以保护男性免受前列腺癌的袭击。 前列腺癌是仅次肺癌的男性二号癌症杀手,每年全球有68万人不幸患上,有22万人因此而死。

菠菜

男性还应该学习“大力水手”,多吃些菠菜。菠菜含有的微量元素镁,能将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转化为可利用的能量,达到增加男性肌肉力量的效果。当然,对于男性来说,菠菜更显着的优点是叶酸和铁能促进红细胞的合成,提高血液携氧量,加快血液循环,从根本上能够提高男|性|性|生活质量。

韭菜

韭菜具有温中下气、补肾益阳等功效,在增强精力的同时,更是对男性|勃| 起障碍、早|泄等有极好的治疗效果,因此医学古籍称之为“壮|阳草”,现代人还给了它“蔬菜伟|哥”的桂冠。

洋葱

近代医学也发现,洋葱具有消炎抑菌、利尿止泻、降血糖、降血脂、降胆固醇、降血压等多重作用,更是目前所知道的唯一含前列腺素的植物,能保护前列腺。它不但享有“菜中皇后”的美称,也是壮| 阳佳品,比如俄罗斯男人一日三餐都离不开洋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肾虚吃什么好 几款食疗方补肾

功效:补肝肾、润五脏,益气力。适用于肝肾阴虚、须发早白、身体虚弱、头晕目眩、贫血、腰膝酸软、四肢麻木等。详细>>

男人肾虚吃什么好 几款食疗方补肾

补肝肾、润五脏,益气力。适用于肝肾阴虚、须发早白、身体虚弱、头晕目眩、贫血、腰膝酸软、四肢麻木等。详细>>

男人肾虚要吃什么 推荐7种食物

蜂蜜中含有生殖腺内分泌素,具有明显的活跃性腺的生物活性。因体弱,年高而性功能有所减退者,可坚持服用蜂蜜制品。详细>>

男人肾虚吃这8种食物

蚝是补肾强精的好食物。男性精液里含有大量的锌,当体内的锌不足,会影响精子的数量与品质。详细>>

冬季男人肾虚吃什么 补肾佳品黑豆

冬季已经到临了,你是否做好迎接冬季的准备了呢?许多的男性朋友都有肾虚的症状,男性肾虚直接影响男性的身体健康!你们知道男性补肾的方法有哪些……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