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百科 > 正文
肾病
挂号科室:肾内科 同类疾病:

男人肾不好会有哪些表现?吃什么食物伤肾?

2018-08-28 07:45:25      

对于男人来讲,肾的好坏会关系到他们的体力,关系到正常的性生活,但是很多男人的肾似乎都出现了问题。当男人肾不好的时候会有一些表现显露出现,如果你出现了这些表现就要马上检查一下自己的肾了。

男人肾不好会有哪些表现?

厌食

有些男人在平时会有不想吃饭,厌食,甚至会有人心等情况出现,患者一般都会认为这是因为自己的消化系统出了问题。但其实这种情况也可能是肾不好病造成的,所以如果有了这种情况就要马上到医院诊治,不要耽误疾病的治疗时间。

排尿较多或者较少

通常来说一般正常人的排尿量应该在八百到两千毫升左右,排尿次数应该在六次左右,如果你排尿的次数比较多或者是比较少的话,那么就要看看是不是自己的肾出现了问题。并且肾脏的位置是在你的腰部脊柱两边的,如果你经常有腰痛的话,也要看看是不是肾有问题。

没有力气

肾不好的时候,身体中的废物就很难从尿液中排出去,所以废物待在身体中就会给人造成疲累,乏力,没有力气的情况。而如果肾脏出现了疾病,那么像蛋白质这样的营养物就会从肾脏中漏出去,从而通过尿液排到体外,这样的情况也会给造成没有力气的情况发生。

尿蛋白和尿血

尿液中出现蛋白或是潜血的情况,都说明肾脏出了问题,而且这也是肾病比较常见的表现,所以如果你有这种情况发生,那么就要检查一下肾脏,看看有没有问题了。

吃什么食物伤肾?

饮料

不少男人在平时都比较喜欢喝饮料,但是饮料是种高酸性的东西,如果你经常喝,那么就会让身体中的酸碱性产生改变。而人体的肾脏是有调节人体酸碱度的作用的,如果你长期大量的饮用饮料,那么就会给你的肾脏产生影响。

豆腐

虽然豆腐能给人体带来很多的益处,但是如果吃豆腐吃的比较多,那么它就会在身体中释放出很多的氮元素,而大量的氮元素会给肾脏带来巨大的负担,从而可能会引发肾功能出现衰竭的情况。

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现在知道肾不好的表现和有损肾脏的食物都是哪些了吗?在平时男人们务必要注意自己的肾脏情况,在平时要吃健康的食物,并且当身体出现问题就要马上就医。

(责任编辑:刘志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肾的食物 男人肾不好的表现 肾不好

失眠健忘或是肾不好 肾不好的表现有哪些?

肾不好的表现有哪些?肾不好会出现早衰,健忘,失眠,食欲不振,骨骼与关节疼痛,腰膝酸软,不耐疲劳,乏力,视力减退,听力衰减。脱发,白发,头……详细>>

男人肾不好 全靠这5个坏习惯“帮忙”!

男人最忌讳肾不好,而肾脏也是人体重要的解毒器官,但近年来,肾病已成为一种越来越常见的慢性病。在生活中,很多不好的生活习惯都会导致肾脏健康……详细>>

女人肾不好会造成哪些危害? 身体会发生哪些异常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遇到肾虚的问题。在平时生活中有很多的女人出现了肾部疾病,可以说,一旦肾出了问题,不仅会影响女性的容颜,而且也会对……详细>>

怎样看男人肾好不好?男人肾虚如何调理?

随着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大,很多人的身体健康都受到了威胁。特别是对于男性同胞来说,平时都只顾着照顾家庭,导致身体出现了各种健康问题。肾虚就是……详细>>

男人肾好性功能也好?这6大表现说明男人肾脏有问题

都说肾脏对身体极为重要,尤其是男性,男人肾好,性功能也好,也正因如此让他们很重视自己的肾功能,总担心自己肾脏有问题,也盲目采取措施保护肾……详细>>

  • 陈威

  • 李元勋

  • 黄培华

  • 刘必成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